1. 成績單是記錄學生在校學業表現的證明文件,並列明學生直至最近一次考試為止於該課程所獲得的分數。
  2. 如學生離校時沒有辦妥離校手續,所有證明文件包括成績單將不予發出。
  3. 當成績表發出後,研究生可在研究生院申請其成績單。一份免費之成績單將會連同畢業證書一同發放。
  4. 在考試期間,成績單之簽發將有可能暫停或推遲。
  5. 申請表(GRS/Form/040)可於研究生院索取或在研究生院網站下載。填妥之申請表可遞交至研究生院。所有澳大在讀同學及由2018年6月6日起畢業之學生亦可於網上繳費服務系統 (https://ops.fo.um.edu.mo) 提出申請。其他畢業生可填妥成績單申請表(GRS/Form/040),親身或授權他人前往研究生院提交申請表。
  6. 有關申請費用,可瀏覽收費表
  7. 處理申請時間為兩個工作日,非辦公時間提交的申請將於緊接的下一個工作日作出處理。
  8. 所有成績單須於發出後一個月內領取,逾期不予發放。
  9. 學生須於領取成績單時出示校園證或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對。
  10. 如需授權他人代領成績單,受權人須遞交授權書(GRS/Form/012)連同雙方的身份證複印本。
  1. 學籍證明可證明學生目前在校的學籍狀態。
  2. 如學生離校時沒有辦妥離校手續,所有證明文件包括學籍證明將不予發出。
  3. 申請表(GRS/Form/041)可於研究生院索取或在研究生院網站下載。填妥之申請表可遞交至研究生院。所有澳大在讀同學及由2018年6月6日起畢業之學生亦可於網上繳費服務系統(https://ops.fo.um.edu.mo)提出申請。其他畢業生可填妥學籍證明書申請表(GRS/Form/041),親身或授權他人前往研究生院提交申請表。
  4. 有關申請費用,可瀏覽收費表
  5. 處理申請時間為兩個工作日,非辦公時間提交的申請將於緊接的下一個工作日作出處理。
  6. 所有學籍證明須於發出後一個月內領取,逾期不予發放。
  7. 學生須於領取學籍證明時出示校園證或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對。
  8. 如需授權他人代領學籍證明,受權人須遞交授權書 (GRS/Form/012)連同雙方的身份證複印本。
  1. 同學可於研究生院申請畢業證書或成績單鑑證副本。
  2. 申請表(GRS/Form/042)可於研究生院索取或在研究生院網站下載。
  3. 有關申請費用,可瀏覽收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