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歡迎辭

澳門大學研究生院歡迎您!

澳門大學一直專注於研究生教育和科研發展。我們現正處於迅速的擴展階段,近年來,研究生和研究生課程的數量不斷增加。為了吸引高質量的學生來報讀澳大的研究生課程,我們提供非常具吸引力的獎學金和助學金。

我們的研究生教育不但使您獲取知識並助您從中創造新知識,而且為您學術領域內外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並培養專業人材以滿足社會不斷變化的需求。澳大的研究生學習與您的本科經歷將截然不同。您將可更深入學習和研究所屬的專業領域知識,此外,您亦將透過經驗豐富的教學人員以一對一的指導方式累積寶貴的科研經驗。

我們的研究生院負責整個大學研究生課程的管理、發展和進度監察。我們與大學各學院和研究院密切合作。我們的學院和研究院涵蓋人文、工商管理、教育、健康科學、法律、自然科學、工程、社會科學、中醫藥和微電子等範疇。為滿足各種不同的應用及學術需求,課程類型包括學位後證書、教學型碩士、研究型碩士、教育博士、公共行政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公共衛生博士、藝術博士及哲學博士學位等。澳大作為澳門的公立大學,我們有責任為澳門乃至大灣區的經濟發展提供高端人才。此外,我們也追求世界一流的學術研究及培養一流的研究生。如您正考慮報讀研究生課程,我相信澳門大學是您的理想去處。

我誠邀您瀏覽我們的網站,這個網站提供了澳大研究生課程各方面的資訊,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在校園裡相遇!

王百鍵教授

研究生院院長

澳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