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選科記錄

學生在選科時,特別是在畢業之學年,應仔細查閱相關學習計劃。學生應保存好相關學習計劃及所有其他更改的文件,作為日後選科或畢業時參考之用。

2. 個人資料

  1. 學生如對所登記的個人資料有任何更改,應立即通知研究生院並作出修改。相關申請表格可於研究生院索取或在研究生院網頁下載。
    • 如欲修改地址或聯絡電話,學生可直接於 MyUM -> SI Web 提出申請或通過傳真或電郵申請作出更改。
    • 如欲修改電郵地址,學生可通過傳真或電郵提出申請。
    • 如欲修改其他個人資料,學生須帶備個人身份證明文件親身前往研究生院申請。
  2. 學生於畢業或退學後不能更改其所登記之個人資料(地址及電話號碼除外)。
  3. 於畢業之學年,準畢業生須在指定期間內透過 MyUM -> SI Web 核對以下資料,以確保本院能準確印製其畢業證書、通知學生領取畢業證書、日後聯絡及/或退款之用(如有):
    • 姓名(須與身份證明文件上的姓名相同);
    • 電郵地址;
    • 住址及聯絡電話;
    • 銀行戶口資料(作退還保證金及電子錢包內餘額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