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根據第1/2006號法律作為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機構,要求新生填寫註冊表作進行教育活動、提供教育輔助及與學生及其父母和監護人進行聯絡等用途。澳門大學承諾恪守資料保護的原則,確保其收集及保存之個人資料的保密性和完整性。但個人資料在網絡上流通可能缺乏安全保障,有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的風險。

所有由閣下提供及登記的個人資料及其後在澳門大學完成的相關教育活動資料將成為本校的學生記錄。這些個人資料可在澳門大學內部及其他依法律規定或獲閣下授權的實體之間傳遞,以作大學行政及教學用途。

澳門大學將根據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第02/2008號許可第三條對個人資料保存期的規定作保存學生及畢業生資料指引。

如學生未能填寫或確認註冊表上所須提供的有關身份認別及與教育活動相關的資料,其註冊將不獲處理。

如欲修改閣下存於大學的個人資料或申請相關學歷證明,本科生可向註冊處提出申請,而研究生則可聯絡研究生院。

為了提供申請人所申請的行政服務,澳門大學要求申請人填寫本申請表並遞交至研究生院。在表內收集的所有個人資料,將只用作上述用途。而這些個人資料可在澳門大學內部轉移,亦可依法律規定或閣下預先授權轉移至其他實體,以進行上述用途所需的程序。個人資料在互聯網上傳送可能缺乏安全及保障,因此閣下的個人資料有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接觸和使用的風險。

如申請人未能填寫申請表上所必須提供的身份認別及受教育情況(學歷)的資料,其申請將不獲處理。

如欲修改閣下存於大學的個人資料或申請相關學歷證明,本科生可向註冊處提出申請,而研究生則可聯絡研究生院。